樱羽依言

这里果子吖!!
高三狗极速缓慢更新(呜)
被锁的文可求私,或者等我有空再补。
欢迎扩列:1006533439
天雷曦澄&新双黑
已答应的文不会鸽,未完结的文不会坑。

【多cp】身高是硬伤

—但这无妨我对你的爱—

☆cp:晓薛,曦瑶,忘羡,轩离,追凌,恶友友情向

☆尝试采访穿插形式

☆是老掉牙的身高梗~

☆也许不是沙雕?

☆ooc预警

☆短篇

☆鸽了这么久肝出来的短篇



欢迎收听《无羁扯谈》节目,今日我们的话题是身高。我们有幸请到了魔道众人作嘉宾,让我们在线连线他们,听一听他们的自我介绍。

→魏无羡场合

魏无羡:大家好啊我是夷陵老祖魏无羡,很高兴能和大家见面。(小声:虽然我是被逼来的…)



→蓝忘机场合

蓝忘机:在下蓝忘机,名蓝湛,姑苏蓝氏二公子,家至姑苏云深不知处,还请多赐教。



→蓝曦臣场合

蓝曦臣:在下蓝曦臣,名蓝涣,时任姑苏蓝氏宗主,家至姑苏云深不知处,还请多赐教了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金光瑶:不才金光瑶,兰陵金氏宗主,如有冒犯,还望海涵。



→晓星尘场合

晓星尘:在下晓星尘,师承抱山散人,如有困难,希望我能帮上忙。



→薛洋场合

薛洋:薛洋。(小声:话说我为什么要在这里……)



→金子轩场合

金子轩:我是金子轩,兰陵金氏长子,赐教了。



→江厌离场合

江厌离:小女江厌离,云梦江氏长女,见笑了。



→蓝思追场合

蓝思追:在下蓝思追,名蓝愿,姑苏蓝氏子弟,家至姑苏云深不知处,还望不吝赐教。



→金凌场合

金凌:我,金凌,兰陵金氏金小公子,就是这样。



既然今天的话题是身高,那么各位就请自曝身高吧。

→魏无羡场合

魏无羡:麻烦,我干脆全部说完得了。(听声音跷起了二郎腿)我186,蓝湛和大哥188,金光瑶170,小师叔185,薛洋180,金孔雀185,师姐165,思追和金凌都是172。



→蓝忘机场合

请问蓝二公子有什么补充

蓝忘机:魏婴现在是180。



→魏无羡场合

请问魏公子对蓝二公子的说法怎么看

魏无羡:……(沉默了一会儿)好吧,都怪莫玄羽,我现在确实是矮了6cm!!要不然我现在还能反攻呢。



→蓝忘机场合

请问蓝二公子对魏公子想要反攻的看法

蓝忘机:不可能。天天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请问金宗主对自己身高是全书垫底的看法

金光瑶:……(听声音似乎捏碎了一只瓷杯)我没有看法。没有。



→蓝曦臣场合

请问蓝宗主对您道侣身高的看法

蓝曦臣:(听声音温柔笑地了一下)其实我对身高并没有太过执着的追求,对我来说只要是对的人我都无所谓。阿瑶的话……我私下里觉得18cm是个不错的身高差,我可以很轻易地就亲到他的额尖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请问金宗主对蓝宗主的说法有什么看法

金光瑶:……(听声音似乎轻叹了口气)其实我的身高这样我也没办法。因为我出身……(顿了一下)你们知道的,我小时候经常吃不饱,所以影响了发育。每次别人嘲笑我的身高,就像是在嘲笑我娘一般。(似乎攥紧了拳)

那么金宗主有没有为自己的身高做过努力

金光瑶:(苦笑)我不想回忆的。(抬手的声音)两次……两次,我都刻骨铭心地体会到了金麟台有多高,而我永远无法碰到它的哪怕岌岌一角。所以我……(没有说下去)



→薛洋场合

薛洋:(把糖整个吞入腹中的声音)所以阿瑶垫了增高鞋垫,踮着脚,穿着大一号的金星雪浪袍,戴着一顶高乌纱帽,一步一步走上去了。大概这样显得就能高点吧。(撕糖包装的声音)不过还是没有你薛爷爷高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金光瑶:(笑)其实是一步一个血印。



→晓星尘场合

请问晓道长对5cm的身高差是否满意

晓星尘:(忍俊不禁)他还是个少年,还会长的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金光瑶:晓道长这话其实说得不对。不过……毕竟是睡了一觉只感觉时间过了一点吧。



→薛洋场合

请问薛公子对自己身高可还满意

薛洋:我挺满意的啊。(顿了顿)其实我没想过能长这么高吧,我一直以为我会和阿瑶差不多。毕竟我们两个都营养不良,可能是我运动得多吧,比如三天两头去掀个摊什么的。

那么对5cm的身高差如何看待

薛洋:……关我什么事,是晓星尘自己要多长5cm的。



→晓星尘场合

晓星尘:我补充一下刚才问我的问题,薛洋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肆意妄为的少年。比我矮5cm的肩膀却要承受那八年之苦,虽然说是他自找的,但我总想在他难受的时候从后面抱住他,让他靠在比他高些的肩膀上。



→蓝曦臣场合

请问蓝宗主什么时候会想要从后面抱住金宗主

蓝曦臣:(低笑出声)只要他愿意,任何时候。



→蓝忘机场合

请问魏公子会亲自投怀送抱吗?蓝二公子会如何处理?

蓝忘机:会。借着身高回抱住他。



→金子轩场合

请问金公子对身高有追求吗?

金子轩:(微微结巴)只,只要是阿离,我都喜欢。



→江厌离场合

请问江姑娘对道侣身高有要求吗

江厌离:没有。因为我是,从小就喜欢子轩的。

那自己呢?

江厌离:(笑)在同辈的女孩中,我已经算是很高的了。


→金凌场合

请问金小公子对自己和蓝小公子没有身高差这一点是怎么看待的。

金凌:这一点都不公平好吧!(语气激动)我金凌金小公子,从小就被江金两大家族惯着宠着不愁吃不愁穿,哪家的宴会少得了我!哪家没送过上好的补品!哪场重要夜猎我没参与!我竟然和蓝思追一个身高!!这根本不公平!!!

那么换个你开心点的话题,你对你小叔叔的身高是怎么看待的

金凌:(犹豫了一下)小时候总喜欢待在金麟台,不愿意出去,比较内敛。还有因为我爹娘……没什么人愿意陪我玩。只有小叔叔对我很好,我发脾气他也总是笑着安慰我。那时我觉得小叔叔是这个世界上第二高大的人

第二?那么第一呢?

金凌:……(迟疑良久)我经常看到泽芜君过来,他很温雅,对我也不错,和小叔叔关系也很好。小时候只知道看表面,觉得泽芜君是世界上最高大的人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请问对金小公子说您“是世界上第二高大的人”有什么看法

金光瑶:(语气带笑)很抱歉,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。



→蓝曦臣场合

请问对金小公子说您是“世界上最高大的人”有什么看法

蓝曦臣:(笑)我当时只是应阿瑶的邀请去金麟台,看到金小公子很可爱,忍不住就上前逗了他几番。这样看来,金小公子对我的印象还是很不错,何其有幸。



→蓝思追场合

请问蓝小公子对你和金小公子没有身高差有什么看法。

蓝思追:我觉得挺好的呀,没有身高差,才能好好看着阿凌的眼睛呀。(笑)阿凌真正想说什么,我看一眼便能明白。



→金凌场合

请问金小公子对蓝小公子的说法如何看待

金凌:(吞吞吐吐)我……我……(暴起)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愿你这个大笨蛋!!



→魏无羡场合

请问魏公子对自己种的萝卜拱了别人家的白菜怎么看待

魏无羡:(潇洒)随他去吧随他去吧。思追已经是一块成熟的萝卜了,肯定要学会自己拱白菜了。



→蓝忘机场合

请问蓝二公子对蓝小公子拱了金小公子这件事如何看待

蓝忘机:思追与金小公子两情相悦便好。



那么请大家对在场的各路cp送上自己的祝福吧



→魏无羡场合:

魏无羡:嗯……那我就祝我和蓝湛一生一世一双人,希望大哥和金光瑶白首不分离,小师叔和小流氓不同道且同归,金孔雀和师姐百年好合,思追和金凌携手同行。



→蓝忘机场合

蓝忘机:我祝大家,一生相伴相随。



→蓝曦臣场合

蓝曦臣:(笑)那么曦臣祝忘机和魏公子此后一路同行,希望我和阿瑶能永远琴箫合鸣,晓道长和薛公子再无纷扰,金公子和江姑娘相敬如宾,还有金小公子和思追永结连理。



→金光瑶场合

金光瑶:(思忖片刻)嗯,那我先祝我和二哥能相伴一生,然后是忘机和魏公子一路拥有彼此,愿晓道长和阿洋苦尽甘来,阿凌和蓝小公子永结同心。



→晓星尘场合

晓星尘:希望含光君和魏公子一路一条心,泽芜君和敛芳尊能心背相付,希望我和阿洋能温馨如故,金公子和江姑娘成双成璧,金小公子和蓝小公子初心不改。



→薛洋场合

薛洋:……真麻烦。那我随便祝贺一下,希望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好,金公子和江姑娘好,金小公子和蓝小公子好,希望我和道长能随心所欲,蓝曦臣和阿瑶能相守一生。



→金子轩场合

金子轩:我……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和阿离一样喜结连理……



→江厌离场合

江厌离:愿蓝二公子和阿羡不离不弃,蓝宗主和金宗主相伴相守,希望晓道长和薛公子一路好走,希望我和子轩能平安快乐,希望阿凌和蓝小公子坦诚相待。



→金凌场合

金凌:我,我才不做这么肉麻的祝贺呢……(小声)希望大家都能白头偕老。



→蓝思追场合

蓝思追:我先祝我和阿凌一条路走到黑也不回头!然后祝岳父岳母举案齐眉,含光君和魏公子彼此珍重,泽芜君和敛芳尊长相厮守,晓道长和薛公子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
以上便是今日的《无羁扯谈》节目,感谢您的收听。

在这里也祝各位喜欢的人最喜欢自己!

无关身高,无关其他,只因是你。



—end—

怕有些小天使不明白,采访穿插不是把所有人聚到一起采访的,是单独采访的,每个人独立接受采访,是不知道其他人回答了什么问题的(除非记者告诉)。

但是,也许能彼此猜到也说不定哦~


评论(38)

热度(3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